【蔣家駿專欄】

“武林大會走進太極拳發源地陳家溝”活動簽約儀式

發佈日期 : 28/08/2012

8月28日,溫縣舉行央視“武林大會走進太極拳發源地陳家溝”活動簽約儀式。央視武林大會總裁判長蔣家駿,導演劉東升,常務專家評委王戰軍,溫縣人民政府縣長李英傑,縣委常委統戰部長鄭愛珍,縣人大副主任馬振軍,副縣長張金太,政協副主席嚴雙軍等出席簽約儀式;相關部門、鄉鎮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簽約儀式由副縣長張金太主持。

簽約儀式上,縣長李英傑首先代表縣四大班子向參加儀式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李縣長指出,太極拳是中國標誌性的文化符號,也是溫縣的一張名片。近年來,溫縣組隊參加了央視“武林大會”舉辦的“太極拳對少林拳”、“太極拳對空手道”等多項大型賽事,均取得了不俗戰績。央視“武林大會走進陳家溝”的活動,是溫縣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對進一步加快推進太極拳競技產業發展,擴大太極拳的對外影響力,提高溫縣的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李縣長衷心希望雙方能夠以這次合作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溝通聯繫,為後期合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將太極拳事業發揚光大。

央視武林大會總裁判長蔣家駿簡要介紹了央視“武林大會走進太極拳發源地陳家溝”活動基本情況,並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的舉辦,能夠對宣傳陳家溝、宣傳太極拳、宣傳溫縣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最後,溫縣人民政府縣長李英傑與央視武林大會總裁判長蔣家駿共同簽署了《央視“武林大會走進太極拳發源地陳家溝”合作協定書》。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蔣家駿太極拳會版權所有